加一点点慕七

我最爱的两个少年
陈立农
林彦俊

all农 | 我要丢工作了怎么办 上

因为我的lofter炸了
然后手机版好像不能发图片
石墨导出来根本没什么用
就分成两段

希望你们能认清谁是谁



标题:我要丢工作了怎么办

[楼主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啊……不知道来腐女吧可不可以哦?但是我真的有个苦恼

[一楼]我很冷诶
楼主是男孩子吼?有什么问题啊

[二楼]草莓牛奶涨价了
楼主为啥不直接把问题说出来……

[三楼]小面包不好吃
丢工作了为啥来这个吧?

[四楼]搞到真的了
同意楼上,楼主快出来!

[五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对不起刚才有事情,是这样子的,我是警察啦,之前出过一次警,然后差点受伤,然后他们就不让我出去了……想找你们帮我想一下办法

[六楼]天天吃海底捞
警察来腐女吧?你不会封我们号吧?

[七楼]小面包不好吃
……警察先生你辛苦了

[八楼]我真的不会取名字
真的假的吼?

[九楼]我也不会取名字
楼上几位关注点是不是错了哦?警察小哥哥!那个“他们”是谁啊?能讲细一点吗

[十楼]我有点冷诶
突然感觉一股gay气

[十一楼]草莓牛奶涨价了
警察??小哥哥你现在在北京诶,哪个局的?

[十二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诶报地址会不会不太好?我是*****那里的,叫我农农好了,一个一个人说吧。第一个是k啦,是我们的队长,他人真的超级好,长得也很帅啦……经常帮我买饭,还和我一起练习,我有哪里做错了他也会耐心指导我,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

[十三楼]草莓牛奶涨价了
!!!天哪!!我哥跟你同一个局诶!我去问我哥他们局里有个农字的小哥哥是哪位!

[十四楼]我很冷诶
这么好的吗?我都不知道北京还有这样一个局

[十五楼]搞到真的了
农农慢慢讲吧,突然很期待你们的故事

[十六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啊?这样不太好吧……不要找到我啦!好糗的……第二个人是丞,丞丞就是有点点懒,不过最近好像变胖了,他经常和某一位一起去便利店,但是他们买了很多零食都送给我吃,我都快要长胖惹!

[十七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justin是最小的一个,比我还小一点,但是他很可爱,虽然是弟弟也很会照顾人,他经常来我宿舍,我们两还是比较有共同话题的,他说过要送我一辆大卡车诶!

[十八楼]小面包不好吃
看来农农是真的闲,那么快已经讲了三个人了,突然觉得你这样挺好的哈哈哈

[十九楼]你的名字谁取的
+1,听起来他们对你好好哦!第一次觉得警察好悠闲,农农要享受这种生活啊

[二十楼]我很冷诶
+2,话说草莓牛奶呢?调查好了嘛?好想看农农的照片!怎么能这么可爱

[二十一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别了吧……被他们发现我就完蛋了nei,而且我不是可爱!我是MAN帅有型!!小橘是我的室友,很多人都怕他,因为他都是一张冷漠脸,但是他们不知道小橘笑起来很好看的!还有两个酒窝,他经常和我聊天,还讲笑话给我,但是唯一缺点是他要洗两个小时的澡!所以每次我都是到k的房间凑合的……

[二十二楼]桃浦粉很好看不是吗
突然站农和k的cp!

[二十三楼]我很冷诶
不!我站农和橘的cp!一个很冷的人为什么会让农农叫他小橘啊!肯定有奸♂情!

[二十四楼]我真的不会取名字
难道没人站农农和丞丞的cp吗

[二十五楼]我也不会取名字
楼上的我站吼!

[二十六楼]天天吃海底捞
你们也不想想,还有几个人呢,我觉得肯定更甜

[二十七楼]一拳490的MAN帅有型本人
你们在干什么啊……我想让你们解决问题的不是站cp的啊啊啊!然后是正正啦,他长得就像人间仙子!还经常带我出去玩

[二十八楼]我和五百万你选哪个
为什么到了正正就这么少?

[二十九楼]饭盛上!端到楼上!
切,就你那样,还想让农农多关注你啊?

[三十楼]我很冷诶
农农接着说啊,期待ing

[三十一楼]草莓牛奶涨价了
哎呦我的天,我哥在执行任务,这几天才有空!我求了我哥很久才找到楼主!!以及那些和他关系很好的小哥哥!【照片】×10(我偷一下懒🌚)图一是农农!然后其他的我都不知道诶……我哥都不告诉我……

[三十二楼]小面包不好吃
我靠?长得这么可爱?是警察?你在逗我!其他的小哥哥也都好好看!

[三十三楼]搞到真的了
草莓牛奶我等你好久了!小哥哥都太好看了吧啊啊啊!尤其是农农!怎么能这么可爱!笑起来也太甜了吧!

[三十四楼]天天吃海底捞
突然站农农和我的cp

[三十五楼]职业贾笑
不可能的!别想了!这是我的农农!

[三十六楼]nn的kk
呵……

[三十七楼]去你的有长胖
喂喂?你们太不尊重我了!农农还没讲我呢!着什么急啊!

[三十八楼]我很冷诶
沉迷农农无法自拔……话说楼上这几位到底咋了?画风很奇怪啊?

[三十九楼]你的名字谁取的
农农呢?为什么不出来了啊?我在猜剩下几个人谁是谁诶,我觉得第六张是小橘,笑起来有两个酒窝!这两人好夫夫相啊!

[四十楼]冷制霸是不会玩贴吧的
算你有眼光

评论(1)

热度(67)